学子快讯

迈出校园,奉献爱心——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志愿者纳新面试工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4/13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鼓励大学生走出校园,参与社会实践,3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3107开展了招募志愿者的活动。活动内容为对已报名“南京逸夫医院和中央路小学助教”的20多名志愿者面试。

晚6点半,面试正式开始,由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付文龙主持。志愿者纳新面试流程主要分为自我介绍、提问互动和现场习题讲解三个环节。为了遴选到更优秀的志愿者,我院组织了有针对性的面试,考察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思维逻辑能力。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各抒己见,力展特色,充分展现自我,纷纷表达了自己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热情和态度以及对于志愿服务的理解。本次志愿者选拔的最主要的依据是报名者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与个人实际能力,工作人员将会根据每位同学的真实水平慎重考虑。

志愿活动是为社会服务,是不求回报的付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发挥了志愿者的职能作用,同时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希望我们志愿者队伍能不断发展壮大。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