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3/28 | 点击数:

为提高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同学的专业水平,增强其专业意识,明确其对未来学习和工作的目标,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26日晚6点30分在5207教室开展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讲座。该讲座由姜玉东老师主持,南京信盈达公司教研部经理吴成宇主讲。

讲座开始,吴成宇经理首先表示了自己对这一专业的认同,再通过自身的实践经验向大家传授一些平时课堂中没有提及的知识点。然后围绕本次讲座的重点“物联网、智慧城市与建筑电气新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与就业”展开逐一分析。对于如何学好本专业以及这一专业的职业发展的问题,吴经理列举了很多案例,其专业独到的思考、深刻到位的分析让学生们更清晰了解了本专业在工作中实用性,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讲座末尾,吴经理还提供与本专业相关的仪器让有兴趣的同学上前共同研究与讨论。结束后不少学生向吴经理提出自身在学习过程中的难题和疑惑,吴经理逐一为同学做出回答。

本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性讲座专业针对性较强,指向性明确,增强了同学们对本专业认识和就业前景的自信,在整场讲座中,同学们也表现出非常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