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3/15 | 点击数:

为了不断拓展广大金科青年的文化视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2日晚6点30分在5201教室举办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学生会主席张晓冉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单刀赴会、群雄逐鹿和决一死战共三轮。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位选手按班级入座并认真聆听此次竞赛的规则,比赛在众人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共有30人晋级。第二轮采取抽签的方式,将比赛分为三个场次。在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结束后,每场选出三人,共9人参加了最后一轮比赛。高节奏的问答赛进行的火热朝天,气氛异常热烈,观赛的同学们都兴奋不已。经过第三轮的比拼,最后胜出的有董潇楠、孟庆富、徐子彦、张梦楠和王旭同学,分获第一到五名的荣誉。比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积累了很多百科常识,也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参赛者的沉着冷静与斗志昂扬也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