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快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少数民族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8/01/04 | 点击数:

为促进民族团结,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少数民族同学更加适应校园生活, 1月3日下午1点3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C504召开了少数民族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陈健,辅导员韩冷、王佳、高琪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陈书记表示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注和重视,强调了预科的重要性,对于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业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于律己,有困难要大胆提出,要经常与老师、同学交流,发挥在班级建设,学校建设中的作用。接下来三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少数民族学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优秀,争做榜样。现场还进行了互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纷纷介绍了自己本民族的节日和生活习俗,并表示置身于汉族同学中,虽然会遇到一些生活上的问题和矛盾,但都能妥善处理好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会场上同学们丝毫无拘束之感,积极分享自己的对学院工作和课余生活的观点和想法。最后,还有各民族同学的才艺表演,大家都拿出自己民族的绝活,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少数民族交流会,增进了学院师生与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展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心和支持。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