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企业宣讲进校园,校企联动促就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3/28 |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机电工程学院整合校友资源,3月26日上午10:30,特邀校友企业江苏恒盈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回母校举办专场就业宣讲招聘会。

江苏恒盈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科技产业园,2017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目前与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中科海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并进行相关配套产品研发和生产加工服务。主要产品涉及各种水下航行器的制造加工,DSP三代信号处理机的制造加工,摆动油缸的加工和装备。目前与国家科研院所合作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型号研制任务,涉及机械动力、计算机、自动控制、水声工程、通信技术、仪器仪表及测试等专业领域。

我校优秀校友、公司副总经理吴斌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核心业务、发展规划、员工福利、职业规划等方面内容,和每位应聘学生做了充分沟通交流。来自机械、电气等专业的20余名毕业生提交了应聘简历,现场公司进行了面试,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校友企业以及毕业生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也为企业带来了新生力量,更重要的是通过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开拓了同学的就业视野,提高了就业竞争力。学院也将继续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