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南京思优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就业宣讲招聘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3/23 |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3月19日,我院邀请南京思优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工科楼C504会议室举办专场就业宣讲招聘会。

南京思优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机电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在2016年创办,该公司2017年进入智能电网信息化软件市场,成为江苏省电力公司供应商。2018年,成为南瑞集团框架供应商,同时进入金融市场,成为高伟达供应商。2019年,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进入通讯市场,成为电信供应商。2020年,成为南瑞集团水力水电部门核心供应商。公司连续3年营业额增长超50%。

杨健副总经理分别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核心业务、核心服务、服务特色、荣誉资质做了详细介绍,对南京思优普主要客户及核心客户南瑞集团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针对电气、软件实施工程师招聘岗位,进行“一对一”岗位咨询答疑,开展现场招聘,2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应聘简历。在本次就业宣讲招聘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蓉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从市场环境、专业特点、就业途径及就职方向选择等方面对2021年就业形势做了分析。

学院一直重视与优秀校友及优质企业的合作交流,我院还将继续开展系列就业招聘活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指导和就业机会,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