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企业专家讲坛暨2020届毕业生首场就业宣讲招聘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31 |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就业指导月正式启动,特邀我校优秀校友、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徐云和走进我院,开展企业专家讲坛暨首场就业宣讲招聘会。

院党委书记吴钟鸣、院党委副书记张蓉和学工办主任董宇热情接待徐云和主任一行。在对学校及学院发展成果、专业特色及2020届毕业生整体情况进行介绍后,双方就校企搭建学生就业平台等进行了交流。

徐云和主任以“智能经济时代与员工职业规划”为题为我院2020届参会毕业生作了报告。徐主任首先通过一段小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多段式”人生的特点,接着用一系列图表、数据等展示了在智能经济发展背景之下,产业在信息内容、需求跃迁、网络技术三大驱动力下将沿着三个方向延展,企业组织、人才成长也将随之发生重大的变化。由此引发同学们思考: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员工?徐主任鼓励同学们要做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好员工,特别在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有明确目标,能够有效管理时间,学会合作,学会终身学习,最终成就自我。

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公司旗下的专业监理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是中国通信服务公司监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示范监理企业。讲座结束后,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公司现场开展第一轮面试,36名学生成功入围第二轮复试。

机电工程学院采用“专家讲座+招聘宣讲”相结合的模式,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及就业现状。学院还将组织不同形式的企业宣讲与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