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3/25 |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吴钟鸣,院党委副书记张蓉,各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蓉主持。

张蓉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重点分析了2021年就业形势,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面临的形势和注意事项,并对今年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布置。

吴钟鸣强调,各系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进就业工作;要细致周密制定好各班级就业工作方案,采取网格化管理,做到“一班一册”“一生一策”;要及时响应学生需求,精准施策,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