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3/10 |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3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C502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院党委书记吴钟鸣、院党委副书记张蓉、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蓉全面总结梳理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工作进展、存在问题、注意事项及沟通方法,对就业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同时对今年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院党委书记吴钟鸣在总结讲话中,针对当前就业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把就业工作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二是加强价值引领,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就业,尽早就业。三是精准摸排,掌握就业意向和就业动态,加强和优化分类就业指导,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采取“一生一策”和“一对一”帮扶,加强考研调剂指导,努力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认识到就业工作的艰巨性,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院教师将形成合力,协同联动,抓住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期,多措并举开展就业攻坚,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采写人:张蓉、黄凝宁 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