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内实验申请通知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0/10 | 点击数:

各位老师您好,请本学期有课内实验(小于等于8学时的实验)的教师,尽快登录实验管理系统申请实验,申请时间10月18日15:00截止。请按照教学大纲认真填写实验项目,根据实验项目申请实验室(本学期实验计划表将从系统导出,不再另行收取)。登录网址http://lyzx.jit.edu.cn(校内网登录,外网可能登录异常,账号密码均为工号后五位)。登录成功后,首先在“实践性教学安排”—“实验项目管理”中录入相关实验项目;其次在“实践性教学安排”—“排课管理”中选择实验室以及安排课程时间、实验项目等。如有问题或冲突请与张步峰(2790)或(8505)联系,谢谢大家!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