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恩母校,重温母校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12/10 | 点击数:

12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1986级机械2班15位校友回到母校,畅游美丽校园,重温大学生活。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祥建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刘祥建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刘祥建老师与校友们在校园中边走边聊,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校园建设、规模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在办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校友们在参观校园过程中,为学校的快速发展而倍感自豪,在参观学院实验室过程中,为学院教学、科研条件的日臻完善而感到骄傲,同时纷纷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校友们走进了教室和餐厅,再次感受30年前的大学生活。

不管毕业多少年,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家,永远期待着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