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四载青春梦,畅谈十年金科情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7/03 | 点击数:

一朝离别,赴天南海北;十年聚首,忆青葱岁月。6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2005级车辆工程班近30位校友带着对母校与同学们的思念返校相聚,学院车辆工程系系主任凌秀军及付香梅、诸鑫瑞等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并在工科楼502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系主任凌秀军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在办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校友依次发言,就自身现在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共同表述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厚德兴业的校风,牢记母校嘱托,继续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并祝学校事业蒸蒸日上。

   时隔十年,校友们再次相聚,真挚的情谊化作千言万语,亲切的校园让大家流连忘返。校友们重游了教学楼、宿舍楼,开展了参观实验室等班会活动。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