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忆金科岁月,传承青春梦想 ——机电工程学院2005级校友十年返校相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6/27 | 点击数:

6 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200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班40余位校友返校聚会,畅谈十年发展,共叙师生情谊。机械系系主任李晓辉及班主任刘利娟热情接待了校友。

系主任李晓辉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对校友长期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学科建设、层次提升、学术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和成绩,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走一走亲切的金科校园,访一访阔别的恩师同窗,叙一叙珍藏的深情厚谊,母校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成功。班主任刘利娟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了05级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并向大家表示殷切的祝福。

重返母校心情格外激动,校友们纷纷上台做了精彩发言。围绕着记忆、祝福、展望三个方面,畅谈了自己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回母校的感受,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

校友是母校的一张名片,在他们灿烂的笑脸上,洋溢着来自母校的骄傲、自信和自豪。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院将更好地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支持校友的成长和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和改革,期待再聚首,共话母校情!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