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姚宇峰教授来我校开展教学交流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6/14 |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英国西英格兰大学(UWE)姚宇峰教授给来到机电工程学院,以“英国西英格兰大学的本科和研究生教育”为题,为师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教学交流讲座。

姚宇峰博士现任英国西英格兰大学(UWE)布里斯托尔航空航天工程学教授,同时也是工程建模与仿真研究小组的负责人。他多年从事教学一线工作,具有丰富的科研、教学经验。在交流中,姚教授就英国大学教育的基本情况、西英格兰大学总体概况、国内学生留学英国会遇到的常见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西英格兰大学的硕士培养情况以及申请攻读硕士学位的相关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与国外大学教授面对面交流,有助于他们了解国外大学研究生教育的现状,拓宽了国际视野,为同学们将来继续深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