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召开江苏省重点教材推进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19/02/28 | 点击数:

为了推进品牌专业课程建设、助推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再上新台阶,加快落实省重点教材《消防系统工程与应用》编写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2月22日,组织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骨干教师召开“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推进会。专业骨干教师相互交流了编写进度、编写中遇到的问题和值得借鉴的方法。专业负责人鞠全勇教授参加会议,对教师利用寒假期间开展教材编写工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任务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努力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教材编写工作。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