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校企合作交流会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19/01/11 | 点击数:

     促进机电学院科研工作,产出更多、更好科研成果服务南京地方企业,2019年1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启动了2019科研工作推进会。邀请南京10余家企业来我院进行交流。就企业科技攻关、项目及平台合作申报等事宜进行精准对接。

南京梅山、上汽集团南京汽车集团工程研究院、南京苏瑞科技南京中竞科电子、江苏德劭、南京佑鼎自动化、南京云开数据、南京如燕等企业领导冒雪来校对接,鞠全勇院长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于继明副院长主持。

鞠全勇院长对企业代表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给予学院的极大信任表示感谢,首先介绍了学院科研条件、平台及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与参会企业深入合作,随后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前公司的研发平台、产品种类及公司的具体技术需求,并表达与我院联合多层次合作的意愿,最后,企业代表与参会教师分组讨论,将就进一步合作的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的开展,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深化产学研合作内涵,构建校企深度合作长效运行机制,为积极主动地开展校地融合,助力我院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