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06/17 | 点击数:

2020年6月17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查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同志主持。

校党委第二巡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远凤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张部长对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开展党内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净化和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巡察组将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和部署,认真执行《中共金陵科技学院委员会内部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深入检查了解情况,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张部长对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二是学院师生要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如实反映情况,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巡察组的全体同志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好校党委赋予的职责。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郑重表态:一是坚定政治自觉,提升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认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吴钟鸣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就学院的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向巡察组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