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赴长安马自达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0/2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事业发展,深化开展校地融合工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工作水平2020年10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南京江宁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走进高新企业,提高认识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江宁区,成立于2005年4月19日,由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是马自达在海外唯一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长安马自达执委办公室行政高级经理刘敏作了企业的有关情况介绍,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和总装车间。同志们在研发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产品的介绍,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交流了长安马自达最新的产品与技术研发成果。随后到总装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现代化的总装工厂,接待工程师介绍了车间的总体生产运行以及同步化物流配送系统、生产线管理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特别是生产线上很多的创新自制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全面感受到“匠心”的制造理念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志们加深了企业对人才培养和产学合作需求的了解,学习了企业先进了管理经验和工匠精神。大家表示要立足于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人才培养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