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科技项目合作事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0/10/30 | 点击数:

2020年10月28号上午,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院长李海峰、副院长徐正戎来我院洽谈科技合作事宜,副院长于继明、张波、徐雷、李超越博士以及软件学院曾岳教授参会。

于继明副院长对李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特色科研平台及产学研情况进行相关介绍,希望学院与企业能够进行密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院长李海峰,对其公司的规模及其发展进行详细介绍,并希望就企业大数据运营、智能物流调度、人工智能、实验平台应用改革等问题与我院相关科研团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达到互利共赢。

会后,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参观了我院的3D打印等实验室、江苏省绿色智能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智能建筑监测技术工程实验室、江苏省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科研平台。

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近年来在南京起步的独角兽企业之一,专注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开发货运调度平台,估值达120亿美元,业务覆盖全国300多城市,覆盖全国10万条运输线路,国际道路运输联盟首家中国企业会员,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智能物流平台。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