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教工在校第十八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4/30 | 点击数:

2021年4月23至24日,为期两天的第十八届运动会教工组圆满举行。机电学院分工会教工组运动员代表队共计39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教工组共设置的全部5个项目。本次运动会旨在考验各个参赛队伍的团队配合能力,我院教师代表队充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发扬了机电学院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取得佳绩。其中,“3分钟跳长绳”获第一名、“鼓动人心”获第二名、“定点投篮”获第二名、“一圈到底”获第四名。并获得教工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运动会上,老师们积极地参与比赛,彰显出了我院的凝聚力,也体现了金科人的团结拼搏、青春朝气、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比赛过程中,精彩的赛场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氛围中,暂时放下了工作压力,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教职工运动会最终在大家意犹未尽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