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4/28 | 点击数:

再聚母校,共创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交流会

为凝聚校友力量,推进毕业生就创业,机电工程学院精心组织13家校友企业参加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友企业南京中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陈宏艳、葛云松等校友获聘金陵科技学院校友企业家联盟常务理事和学生创新创业导师。

招聘会结束后,南京中竞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思优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苏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和江苏金卓能技术有限公司四家校友企业负责人重返学院开展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院党委副书记张蓉、院学工办副主任纪晓明、李梅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王佳参加了交流会。

张蓉副书记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四位校友企业家对各自的企业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就读时的点滴往事,特别感谢学校搭建的企业和学校的交流合作平台。会上,大家就学院如何与校友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校友讲坛”的启动、科创项目孵化和学生资助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可行性方案。吴钟鸣书记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地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友工作,开展多方位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形成良性互动,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地为学院提供更多的资源,多回母校为机电学子分享职场经验、提供实习和就业工作机会,共同为机电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4月28日)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