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参加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5/20 |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参加了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电气学生党支部“学党史忆百年峥嵘,强党性励成长成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气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利娟老师主持。

会上,刘利娟汇报了电气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电气学生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联系自身实际,从班级班风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志愿帮扶、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小虎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在党史学习教育和成长成才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二是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中深刻感悟三个“来之不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学在日常,做在实处,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党性作表率,更好的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