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一线察实情,问题导向求实效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供稿:本网 | 发表日期:2021/05/20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实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的要求,5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到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主持,学院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们紧扣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以及个人发展进步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充分表达意见,建言献策。

陈小虎认真倾听、记录了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办解决。他表示,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从发言中可以感受到老师们心系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强烈责任感。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基层,广泛调研,找准查实一线师生急难愁盼的事项,认真研究,拿出有效举措,进一步提升学校育人、管理和服务水平,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17812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