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学习专题讲座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6/24 |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C504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学习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本次消防安全讲座由国家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评员姜玉东老师主讲,他从消防安全常见问题隐患、实验室办公室安全隐患、宿舍安全隐患、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火场逃生方法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常出现、易忽视、高风险的案例来提高教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在遇到意外逃生方法部分,姜玉东以学院工科楼五楼办公区域为实景案例,详细讲解了紧急情况下的疏散方案,安全逃生的路线及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

通过讲座学习,全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将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154E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