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7/02 |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各学生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教工党支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电气学生党支部20名学生党员提前设计演练,分多批次带领2020级大一的全体学生进行了科技楼电气专业实验室参观学习和现场演示。学生党员们表示,讲解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希望服务有助于学弟学妹们加深对专业的了解。参加活动的大一同学们表示,开展实操锻炼使自己对专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激发了专业学习的兴趣,进一步明确了科创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紧紧围绕青年学生成长所需,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于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中,以实际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