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座谈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7/02 | 点击数:

6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工科楼502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获得“两优一先”表彰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座谈会。学院受表彰教师党员、全体师生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淡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主持。

会上,吴钟鸣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受表彰的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建党百年获得这样的荣誉,倍受鼓舞,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奋力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吴钟鸣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牢记育人使命,振奋精神,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