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二十年返校再聚首,师生共叙情谊话未来

——机电学院1997级机电(2)(3)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7/13 | 点击数:

7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1997级机电(2)(3)班校友返校,在幕府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副校长高永祥出席活动,合作与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机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办公室副主任庞海燕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事业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关心支持,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班主任凌秀军老师和同学们共忆当年师生情谊,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实现理想抱负,服务奉献社会。

南京紫竹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极,南京蒙柏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晖等校友代表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毕业20年后再返母校非常高兴,更是感受到了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自己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栽培和老师的教诲,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感恩母校,回馈母校。

高永祥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校的发展成就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帮助,他代表学校对校友致以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正积极优化校友交流沟通平台,希望校友通过校友会平台与学校强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就设立校友科技创新基金捐赠事宜进行了沟通。校友返校期间,校友办公室支持帮助校友们安排了校园生活体验、实验室参观等活动。

(通讯员:刘利娟 刘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