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0/13 | 点击数:

机电学院党委围绕“9·30”烈士纪念日及国庆期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进行了认真部署,9个师生党支部在国庆节期间组织所属师生,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组织的学习方式,结合南京本土红色文化资源,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一个值得铭记于心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师生党支部分别组织进行了网上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缅怀先贤,崇尚英雄;师生党员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网上参观电子展馆等不同方式瞻仰了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后各支部进行了在线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前赴后继、英勇奋战,革命先烈视死如归、顽强奋斗,我们要心怀崇敬,以英雄为榜样,把感悟融入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们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学生“四史”教育活动,在家乡当地或者附近的纪念馆进行参观,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感受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纷纷写了心得体会,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更要握紧“接力棒”,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党员在学习教育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