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朱领龙同学获得南京市“紫金山英才宁聚计划”资助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1/18 | 点击数:

    机电学院扎实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结合教师科研项目,组建了多个“科技创新”小组,开展了系列科教融合”实践活动。

   在于继明副教授的指导下,朱领龙同学带领三名同学成立的“励志科创”,创立了“南京菁宇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入驻金陵科技学院国家创客中心,并获得省级大学生创业重点项目1项,获得专利授权两项朱领龙同学团队申报的2021年南京市青年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获得南京市“紫金山英才宁聚计划”资助10万元。

   通过系列科教融合”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为学生更好的走向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