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师生齐参与,冬季乐跑温暖金科校园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1/24 |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我院34名学生,6名教工参加了本次乐跑。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共招募40名学生志愿者做好师生“一对一”服务工作。召开赛前安全宣传会,和每位运动员充分交流逐一了解身体状况,给予学生更多关爱。

让健康从乐跑开始,9点25分,随着发令枪的响起,我院运动员与其他近700名运动员一起有序开跑。乐跑更强调“乐”而非“赛”,希望每位参与者都能从这次活动中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从乐跑赛道开始迈出第一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在乐跑过程中,教工和学生运动员努力奔跑,脸上洋溢着青春的光彩,他们用快乐点燃了金科的热情。最终,陈玉洁获得5公里学生女子组的季军,许诺、石鹏龙、刘陈斌分别获得8公里学生男子组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其他参赛选手全部顺利完赛。教工组郭语老师说:“乐跑,不只是年轻人的活动项目,而是通过快乐的奔跑,提倡乐跑健身,年轻的、年长的,大家相互鼓励,相伴而跑,与健康同行,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健康金科、美好生活。师生们在奔跑中体验了运动的魅力,给冬日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磨练了大家的意志,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我们要做快乐拼搏的金科人,跟随着学校的脚步不断奔跑、前行。我们要做团结奋进的机电人,为学院争光添彩,乐跑金科,乐跑机电,我们一起加油!(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