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学生党支部和长江路社区党委邓府巷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2/2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学生党支部与南京长江路社区党委邓府巷党支部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展相关共建事项交流。

12月20日,邓府巷党支部书记陶惠风和电气学生党支部党员进行了线上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陶惠风就长江路社区党委邓府巷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特色活动等作了介绍,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支部党建活动室。共建双方就党员学习交流、科普宣传、线上课业辅导、文明城市创建等进行了研讨和后续工作安排。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