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送岗进校 江宁高新区线上宣讲系列招聘会活动圆满举行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2/17 | 点击数:

12月16日,在江宁高新区的大学生服务中心举办了江宁高新区线上宣讲系列招聘会的首场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通过企业线上宣讲与面试学生进行视频。

受新冠肺炎的影响,江宁高新区就业推进工作面临着极大的考验,为了帮助园区企业提供给必要的人力资源支持,同时促进江宁大学生高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江宁高新区举办了此次线上宣讲会。15家高端制造类企业,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500多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据江宁高新区劳动保障部部长赵婷所说,本次招聘会主要是围绕园区的高档制造业组织的专场招聘会,下面还会进行围绕着生物医药、服务业等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进入高校,进行线上宣讲。

线上招聘会依托江宁高新区智能招聘系统,招聘企业在江宁高新区服务中心宣讲,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信息,宣讲内容通过网络同步至高校会场,求职大学生可以与企业联系互动。求职大学生看到感兴趣的岗位可以现场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企业筛选简历后组织线上视频面试,最终达成录用意向。

南京舍弗勒有限公司人事招聘专员张绒蕊在回应记者采访时说到,本次招聘会形式新颖,因为有政府的参与,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系更强,不仅给企业带来了强心针,也给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规划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首场招聘会为智能制造主题,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场,共有格力电器等高端制造企业参加,提供四百多个岗位,现场达成120个就业意向。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蓉这样描述,以往也曾举办过线上招聘会,但都是点对点,学生的选择面比较小,而大学生对今年招聘会的形式好评度很高,觉得参加此次招聘会能够选择更多企业,有更多平台来展示自己的风采。

16D62

一名来自车辆工程的毕业生表示,他对高速齿轮有着非常亲切的感觉,本次招聘会对销售岗位非常感兴趣;另一面毕业生表示,本次招聘会规模很大,岗位也十分贴近所学的专业,从设计研发到制造到后期销售,都有涉及,给了企业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机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对接企业用工和求职人员就业需求,江宁高新区将持续举办线上宣讲招聘会系列活动,切实当好企业和高校的服务员,帮助求职者和高校学子做好求职工作,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