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参加机电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6/1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带动学校全员深度参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小虎在我校江宁校区参加了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的“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校企交流会,党委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要负责人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主持。

会上,南京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紫竹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博沃汽车电子系统有限公司、金洲精工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中邮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南京中竞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贝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南京苏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南京思优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卓能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概况、用人需求、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就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提出了设想。

陈小虎与企业负责人逐个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对参会企业认可、接纳和培养我校毕业生表示感谢。他强调,我校作为一所新兴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一直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视为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渠道,希望与会企业在专业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与项目开发等各个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实现校企资源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希望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拓展与企业的合作力度、深度、广度,加快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增强合作实效,深化协同育人,切实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转化到教学工作中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