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合作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6/08 |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金宇、机械工程系系主任李晓晖、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负责人郭语,以及相关骨干教师赴南京中科煜宸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调研合作工作,与企业共商增材制造研究领域校企合作发展规划。

中科煜宸是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增材制造标委会标准起草参与单位、是发改委激光再制造产业化项目、工信部激光增材制造产业化项目、科技部同步送粉增材制造重大专项承担单位,也是江苏省科技厅的金属三维打印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市金属三维打印技术中心,江苏省经信委激光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公司的大功率激光增材制造设备是南京市重点新产品,荣格技术创新奖获得产品。

我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科煜宸的产品生产线和研发实验室,然后与中科煜宸董事长邢飞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周金宇向公司介绍了我院增材制造研究领域的学科发展现状、南京市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希望能与中科煜宸在高层次科研平台和高水平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邢飞向我院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教师交流、产教融合、科研平台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我院深度融合,校企联动共同推进南京增材制造产业发展布局。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