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楼宇智能化系教师党支部与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07/01 | 点击数:

6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楼宇智能化系教师党支部与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党支部在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会议室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党支部书记牟淑志、主任牟福元、鞠全勇教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鞠全勇教授介绍了楼宇智能化系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通过与行业协会党支部共建合作,加强沟通联系,探索开展基层党建共建的内容和路径,在共建中推进合作,达到共赢,建设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并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江苏省安装行业协会副会长邹金林介绍了行业协会的主要业务和发展历程。他表示,下一步协会将通过党建共建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