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供稿: | 发表日期:2022/12/09 | 点击数:

2022年12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六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主题为:“踔厉奋发,努力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

会上,周金宇院长做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和《机电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三份报告。周院长对学院两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对学院“十四五”发展做了细致全面的解读;分工会主席张玉同志作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委员凌秀军同志作了《关于机电工程学院五届三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及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处理情况的报告》。

全体教职工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并由教工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2021年-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扣“两全”主题,坚持“两建”目标,深化“两化”战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各项工作均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报告和《机电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钟鸣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研究、解放思想、踏实工作,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上台阶。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