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南京国臣直流配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供稿: | 发表日期:2023/03/16 | 点击数:

3月16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延伸基地揭牌仪式暨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南京国臣直流配电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国臣公司常务副总裁梅中华、设计研究院院长张保、行政中心总监吴雁泽及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我院院长周金宇、副院长于继明、电气工程系主任李国利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南京国臣直流配电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改善电能质量、提高供电可靠性、消纳新能源、提升用电能效、降低配用电成本,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系列产品。所研发的电力电子变换器、保护测控装置、暂降治理系统、厂站直流系统 等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绿色建筑等多个领域。周金宇院长一行参观了国臣公司的展厅和研发中心,梅中华副总裁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现状和核心产品。专业老师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实地交流。

交流会上,周金宇院长介绍了学院拥有的科研平台和取得的科研成果,展望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前景。他说学校始终坚持以应用人才培养为主要特色,注重产教融合,去年获批硕士点建设单位将助推学校发展达到新高度。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在产业与专业链接、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创新和技术开发等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梅中华副总裁介绍了国臣公司近年来在科研机构建设、产学研合作、研发创新、人才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并由衷感谢金陵科技学院多年来向公司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毕业生,为公司发展注入活力。

周金宇院长与梅中华副总裁共同为“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科研延伸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均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借助学校的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校企合作领域,深化产学研合作内涵,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实现合作共赢。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