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校友科创奖学金”颁发仪式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12/30 | 点击数:

12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C502举行“校友科创奖学金”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吴钟鸣、院党委副书记张蓉、学工办主任纪晓明、学工办副主任李梅、校友班主任凌秀军、辅导员及10名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本次校友科创奖学金由97级机电(2)、(3)班校友捐赠,校友们懂得感恩、潜心创业、合作奉献。他们不忘母校的培养之恩,设立校友科创奖学金,鼓励学生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主动参加各项科技创新活动,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全力支持学院发展。

捐赠校友代表周勇总经理通过线上表达了对机电学子的关心。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知识水平,积极参加科创活动,提升综合素养,保持自身良好的心态,培养与人相处的能力。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既要遵守规则,更要敢于创新。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获奖学生代表葛智溶和李東昊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和科创比赛奋斗的历程,他们表示,“校友科创奖学金”是对学生科创成绩的极大肯定和激励,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将时刻鞭策自己,胜而不骄,败而不馁,更加努力学习、工作,不辜负学院和校友的厚望。

校友班主任凌秀军老师对班级学生的捐赠表示感谢,设立校友奖学金,是校友支持母校的建设,关心母校的发展,值得我们学习。希望获奖学生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树立自己的目标,对社会有所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张蓉为10位获奖学生颁发校友科创奖金。院党委书记吴钟鸣表示,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科创能力的培养,积极搭建校企平台,设立校友科创奖学金,助推学院科创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校友传递给同学们心怀感恩、肩负责任,勇于担当的精神,更加激励机电学子不断奋发学习,树立科创榜样,聚焦青年新担当。(审核人:纪晓明)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