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江苏省绿色智能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供稿: | 发表日期:2021/05/19 | 点击数:

江苏省绿色智能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围绕技术服务、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探索绿色智能建筑工程的测试技术、测试方法,研究基于物联网的绿色智能建筑方案设计,开发绿色智能建筑工程领域的产品并进行产业化;进行基于建筑能耗监测、建筑能耗诊断与改造等技术服务与技术推广;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培养高级技术与管理人才;开展技术与人才培训;开展“政、产、学、研、用”合作,带动绿色智能建筑行业发展。

中心自批准建设以来,研发面积由1980 m2增加到3088 m2,建设完成绿色智能建筑工程技术、建筑技术检测、工程新技术推广和公共建筑安全四个子平台,完成投资665.145万元,通过内配外引,打造了86人的科研队伍,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省级科研项目5项、企业研发项目25项,纵横向科研经费共计2033.3万元;授权国际发明专利2项、国内发明专利15项、软件著作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83项,专利技术转让15项,专利转让共计131.5万元。目前,中心已围绕项目合同书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运行良好。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8625-86188992 传真:8625-86188992 邮编:211169 Copyright 金陵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